脑洞不够大

半年更选手

《When you born,you are all I had in the world》

啊!get到了情书(划掉 我圆满了我无憾了 安详
大感谢ww好喜欢嗷嗷嗷ww 心友的粮是最棒的粮!!

老安德烈公爵的庄园:

文/初椿夏谧



1



晚上大约9点多的时候,真琴打了电话过来。没有接通,转接成了语音信箱。


训练结束将近11点,遥才听到了那通留言。


那边很静,很空旷,细小的说话声似乎都能听到回声,真琴大概站在靠窗的地方,因为停顿间,遥听到了不知名的鸟叫声。


遥下意识得看了看时间,真琴打电话的时候,那边正是清晨6点的样子。


刚刚起床或是没睡吗?


遥放松了身...

{ 2015-03-09 /80 }
 

一张图基本把能发的地方都发了也是非常烦..

简直被色差给吓给惹..

魔女企划的女儿沐氤 雾魔女

ELF→http://elfartworld.com/characters/24612/

{ 2015-02-24 /7 }

如何做好一份工业设计作品集?

没品位的设计师:

很多朋友都发私信给我,问关于作品集的事情。我一直拖着不写,不是想卖关子,而是这里面是在是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注意,一时没有个好思路。这几天正好有时间,就试着把自己零散的思路整合一下。


作品集真是个好东西!是设计圈独有的一种人才筛选标准,它直观,客观,公平,不带偏见。如果你接触过其他行业,你肯定知道,工作年限是认定一个人专业资历的主要标准。很多职业都有越老越值钱的现象,为什么呢?以会计为例,会计的经验和能力不直观,很难通过描述表达出来,会计做账都是一摞一摞的,总不能去面试带一箱子账本吧,就算是你带了,面试官也没时间看,慢慢的,这种行业自己就衍生出...

 

今年终于有生贺了(自我安慰意义上的..

结构错的挺过分的 颜色也很糟糕 还请不要在意

2014.11.17

橘真琴生日快乐

我家哈鲁酱就交给你了请不要大意地哔哭他

算我的

我想看


{ 2014-11-16 /1 }

给一米七三汉化组的logo

第二张感觉刷了头发好看点

其实改了好多次一开始长啥样已经忘记了OJZ...

{ 2014-10-26 /12 }

kya有史以来转的最多的一张图略惊恐www

不过塔诺西啦感谢支持

p站←求手滑

最后是洗完头出来的哦咧

本体是镜框没有出现呢..


{ 2014-09-06 /6 }

kissme兄弟ww

啊实在是搓不动了OJZ..已经不想再看到它了 哭

接下来得好好练色彩才行了色感负300

p站←求手滑

{ 2014-08-31 /23 }

七濑遥6.30生日快乐

在这边也吼一下 

哈鲁酱18岁生日快乐!!! 长大了不要只吃青花鱼让真琴操心啦

也要照顾好那帮孩子呐人家都比你小是吧 

作为副部长也要好好棒部长嘛23333

嗯18岁了可以做啊18的事情了 还有半年麻口也18就可以不用忍耐了呢(雾

嘛二期官方就是虐哭了我都会好好厨的 土下座

{ 2014-06-29 /1 }
 

要哭太挫了呜呜呜呜呜色感太差OJZ...

叠了丢丢滤镜 只有头发感觉还凑合吧哎 

要怎么样才能进步啦求指教 听说临摹可以?

p站求手滑

{ 2014-06-11 /8 /1 }

图大

摄影课要棚拍产品 说是棚其实就是白底两盏或说一盏大灯

说好的速修技能呢..一张都修好久还修不好QAQ 已目害 求指教啦

最后两张直出 

人生第一次碰这么棒的相机和镜头 6D f1.4 50mm 虚得美我一脸炒鸡想要嘤嘤嘤

胶带和那个绿色的糖是吃货组入的 打算蹲新一轮胶带wwww

滚去睡 已经好久没试过1点前睡惹=A=


{ 2014-05-27 /2 /1 }
1 2 3 4 5 6

© 脑洞不够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